黑龙江奥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黑龙江奥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法定代表人:毛立国;造价咨询资质证编号:甲130723001202;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编号:甲级F123006044。
公司以较强的技术力量、稳定的从业人员为基础与相应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完善的管理制度相结合为原则,实行总经理领导与企业法人治理相结合的领导体制,建立了自己独特的管理模式。现设有总经理室、总审计室、工程审计一部、工程审计二部、工程审计三部、工程审计四部、工程审计复审部、招投标代理一部、招投标代理二部、培训部、办公室、财务室和档案室等。各部、室分工明确,责任清楚。现有从业人员142名,高中级技术职称人员占90%以上。
      公司具有完善的内部职能机构,科学的工作运作程序,可靠的业务专业素质,敬业的员工队伍,优越的办公场所和先进的办公设备,奠定了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基础。公司依法可独立从事各项业务也可联合承接大规模项目,主要为各大企事业单位及各种社会团体提供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预、决算审计、工程造价跟踪审计、招投标代理等业务。我公司先后接受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体育局等相关项目工程、货物、服务全过程招投标代理。
      公司坚持 “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恪守“客观公正,独立高效”的原则;发扬“至实至精、勤勉尽责”的敬业精神,致力打造一流的名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