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孔方招标有限公司

      云南昭孔方招标有限公司 于2008年成立,是经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依法设立的专职从事招标代理业务并提供相关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拓展政府采购、工程招标,招标信息咨询服务等领域的业务。获得乙级工程招标代理资格、乙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公司现有涵盖工程、技术、经济、法律、管理、财务等方面的专业工程师和具备综合素质的管理团队30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职称的人员有5人,具有中级专业职称的人员有10人,30%的技术人员持有各类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包括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等。同时建立有为公司技术服务的各领域、各专业的咨询专家委员会100人。公司内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经营管理部、工程招标咨询部、政府采购咨询部、并下设昭通、大理、临沧、文山等多个省内办事机构。
      公司的咨询服务对象主要包括政府、银行、国有企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公司、私营业主、施工单位等。服务方式是全过程、全方位和规范性的服务。
      公司在代理服务中注重信誉、信守合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原则;坚持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推崇热情、高效的服务手段。公司成立了七年,一步一步的创造了自身的品牌,拥有自己独特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成果赢得业主的良好口碑,并由此获得业主的高度肯定。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招标与采购代理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出色完成招标与采购代理等服务,并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也由此获得相关主管部门、业主的赞誉。 
      古人千金买马骨,以此取信于天下。公司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同样做到“言必信,行必果”。重合同、守信誉,充分根据业主的要求完成任务,并以业主的利益为出发点,坚持科学公正的工作方法,坚持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推崇热情高效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