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正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海西州正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是依法设立的社会中介组织,具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预备级资格,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良好的内部管理制度,主要从事中央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是海西地区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的招标代理机构。   
       本公司凭借专业高效、规范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起“诚信经营、专注服务”的公司品牌,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本着对国家、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以“服务、专业、规范、高效”为服务宗旨,热忱为社会各方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并于2004年度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AAA等级”荣誉称号、2014年度在“关爱工程进校园”捐赠活动中为孩子捐书本,获“爱心捐赠单位”。
       我公司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公司从事招标代理业务人员16人,具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招标师5人,公司注重员工的专业素质培养,积极掌握先进的技术手段,及时更新业务知识,并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员工接受继续教育及参加各种培训活动。按照现行企业制度,形成“三明确一管理”的内部监督审核结构,明确人员责任,明确人员岗位,明确职责权限,赋予每位职工职责,规范每位职工行为,制度管人、管事。强化队伍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在企业发展中追求创新,在内部管理上稳健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十几年的风雨历程,始终坚持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兴业方针,严格恪守“公平、公正、公开“和”诚实信用“的执业原则,积极热忱地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广大招标人。一如既往地发挥企业正能量,共建和谐企业文化,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