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神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山西神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3日,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2005年11月,公司经建设部批准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2008年7月,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取得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2010年6月,取得了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2012年6月,取得了山西省财政厅颁发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公司现已拥有了一支训练有素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创新意识的高级专业管理队伍,可承接各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工程及装修等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招标代理。
          我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共设四部一室(市场开发部、技术服务部、造价咨询部、财务审计部、综合办公室),具有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各类项目招标队伍。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圆满完成建设单位委托的招标项目,如: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项目工程,太原市长风商务区绿岛平台工程,太原美术馆工程,太原市博物馆工程,太原市长风文化岛跨汾河学府景观桥工程,长治市主城区环城水系综合治理截污工程一至八标段,丽华海景苑青年路1#至4#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省政府大吴村保障性安置工程丽华甲第苑工程一至六标段,山西嘉怡国际丽都城1#至7#楼及地下车库工程,太原市教育局、迎泽区教育局、杏花岭区教育局“百校兴学”项目,晋中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太原师范学院等五所高校的新校区建设项目,山西省荣军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工程,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新院医疗综合楼工程,太原市火炬桥及两侧立交工程,太原市南中环桥及两侧立交工程,太原市滨河东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临汾城西客运站工程,高平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工程,大同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09年集中供热一网工程施工一、二期工程,长治市长北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建筑安装及设备工程,太原环城高速太谷连接线小店区段工程,太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801、802地下人防工程等一大批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
       近几年,我公司在各级管理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力求创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在“管理中完善服务,在服务中促进管理”。始终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强化招标纪律,主动接受业主监督,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受托招标代理项目。近两年未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现象,为各方业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公司于2010年荣获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2009年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2011年荣获了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重信誉讲诚信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并连续四年入选了中国名企排行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的“2009、2010、2011、2012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企业,及“2010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2010年度中国最受业主尊敬的招标机构”及“2011年度山西省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2011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2013年被山西省建筑业协会招标投标分会评选为“先进单位”。
我公司质量、服务体系完备,从我们承接代理业务到定标的每一细节都严格执行公司的管理程序,“一切为了客户,直至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已深深扎根于“神舟”这一品牌之中,“神舟” 品牌所建立的质量、服务体系将永远与客户共享。
我们的代理业务包括报建、发标、开标、定标,但我们却从未把它们割裂开,从第一次接触,我们的服务便全方位、全时段围绕在客户的左右。
       就如我们服务的市场,需求和机会在不断变化,但我公司“诚信”的宗旨是永恒的,我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法开展招标代理服务。公司追求至高的职业道德和信誉,通过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实现对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招投标活动当事人利益的充分保护。
    对我们而言,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成功。回顾过去,我们可以看到成功的足迹;展望未来,我们将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满意、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