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805万元,是由法人代表和国家注册造价师共同出资组建的产权清晰、管理科学、充满朝气的现代化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管理、技术、服务、人才的优势。以现代管理理念为指导,以团队建设为基础,以技术研发为切入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公司以招标代理为主业,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国家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甲级资质,为浙江省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10版)主要参编单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党工关系健全,2012年度被上级党委评为“现进基层党组织”、被浙江省招投标协会评为“诚信创优达标企业”、 省级“AAA”级信用单位。企业从业人员多人被评为:区级招标代理先进人员、上级党委十佳党员之星、上级党委十佳员工之星、上级党委活动积极分子等。
        公司现有职工50多人,全部为中青年技术骨干,其中具国家注册类工程技术人员30多人,工程类中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占95%以上,建筑、安装、市政、园林、装饰、设备、造价等各专业配备齐全,曾成功地为国家级省市级多项重点工程提供了招标代理和工程咨询服务,并受到了委托人的一致好评。如:杭州余杭仁和水厂(省重点工程)、浙江省临海监狱(省重点工程)、浙江省十里丰监狱塔山监区二期工程(省重点工程)、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省重点工程)、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省重点工程)、杭州市滨江区诺基亚大楼、杭州印象西湖、西湖南线改造工程、杭州西湖风景名胜综合保护工程、杭州雷锋塔亮灯工程、浙江自然博物馆、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杭州钱江新城、上海银行杭州分行、东亚银行杭州分行、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枢纽大楼、中国移动湖州分公司枢纽大楼、杭州市丁桥居住区经济适用房R21-30地块、三墩北大性居住区R21-10地块经济适用房工程、杭州三墩秀月家园拆迁安置房及经济适用房工程、嘉绿文苑东园拆迁安置房工程等。
         公司秉承“以信为本、以诚为先”的服务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靠团队的和谐奋进,科学的创新精神,专业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完善的机构设置,严密的业务管理制度、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的质量管理制度、作业指导书、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保密制度、廉政制度等规章制度,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