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夏招标有限公司

    陕西华夏招标有限公司是由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招标精英创建的有生团队,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于西安市九座花园16层,现有办公面积1000多平米。公司拥有独立的开标室和评标室,保证了开标、评标活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公司实行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项目部、招标部、法律部、综合监督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和办公室等部门。公司现有专职人员45人,其中中高级以上职称22人,华夏招标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全行业招标业务实力的增强和招标业务向管理正规化、业务专业化、服务人性化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

   公司拥有较大规模的专家库,汇集了网络信息设备、医疗设备、建设工程等方面的资深专家2000多名,并与陕西省政府采购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中国招标采购社区、中国国际招标网建立了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在投资重大和高新技术项目的决策上能够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权威的咨询服务和操作性强的实战经验,能有效规避和控制项目风险,降低项目成本。

    华夏招标秉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在服务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与省内外客户积极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现已具有在全国范围内承接政府采购和企业自筹资金采购等招标采购业务的能力。随着政府采购业务领域拓宽和范围扩大,公司业务涉及建设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信息化建设工程、环境绿化工程、工程设计监理、医疗设备、办公家俱、电梯、汽车等领域,为卫生、文教、农业、环保、人防、城建等行业完成了各类招标代理业务。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接了:陕西省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中心信息中心机房装修项目、陕西省纪委办公厅金纪工程(一期)陕西省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基本药物集中采购使用信息系统项目、陕西省环境保护厅2011年重点地区环境突发事件应急监测能力建设项目、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信息化建设项目、咸阳市人防基本指挥所及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商洛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商洛市公安局视频专网后台建设项目、西安美术学院二号教学楼二层室内装饰工程、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倒计时屏采购项目、中共西安市委办公厅常委会议室音响备份系统项目、陕西城市经济学校基础能力提升工程、安康市乡镇兽医站设备仪器采购项目、陕西中广传播有限公司办公用房及营业厅装修工程、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燃煤承压锅炉采购项目、洛南县中医医院系统更新项目、陕西省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外立面装饰装修工程、陕西广播电视台装修改造工程、陕西省妇幼保健院全院PACS系统软件采购项目、渭南塬前断裂地质地貌填图探槽开挖项目、高陵县2012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基础设施设备项目、镇安县2013年农业综合开发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及全国人口信息处理与备份(西安)中心及配套工程项目等项目。

    在探索和完善更为科学、高效的招标质量管理控制体系过程中,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履行法定招标程序,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诚实信用的招标原则,倡导诚实、高效的企业文化,竭诚为客户提供科学、专业、周到的服务,保证了招标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华夏人肩负着招标行业的使命,充分发挥专业招标机构的优势,在招标行业内做出了突出的业绩,为国家节约了大量资金,建立了良好的行业信誉和社会信誉,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面对未来,公司全体员工充满信心,以业务专业化、服务人性化迎接每一个客户,并将坚定不移地打造一个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品牌。